| 引領業界,打造優質生活空間 專業油漆粉刷,品質可靠,免費到府估價 | 專業工程團隊,配管整修,防水抓漏 裝潢拆除一次到位,免費到府估價,歡迎來電 |
[問題]鞍馬該如何拉高?? |
| 房東:阿Q 發表時間:2008-08-12 |
請問各位大大 鞍馬後面要怎麼拉高?? 我屁股有起來 但是腳就是挺不起來! 我看過阿拋大大發表過的那個鞍馬怎拉高 但是我腳就是挺不起來 我拉到後面腳 可以不碰地 但是出去就刷道地了!! 各位大大交我該怎辦 怎麼把腳拉起來 謝謝!!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Bboy White 發表時間:2008-08-14 |
一整圈不會刷地就夠了 那就是你第二圈出去的時候左腳出不夠快或是出太小力了 之後你可能會穿破幾雙鞋子..如果你真的想把續圈練好 就算刷地板也要硬拉一直續 久了...你會自己感覺到的 你的問題是不習慣出第二圈吧 我覺得鞍馬不一定要到很高 刻意做高反而很費力氣 能夠不刷地就好了 如果以後要練鞍倒你不用擔心 不見得鞍馬高會比較好拉倒 腳會帶比較重要 |
| 2 樓住戶:阿Q 發表時間:2008-08-14 |
嗯嗯 謝謝唷!! 我會去試看看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